Pi的销售总监Rob Paramore博士最近向中国的深圳水务集团的管理团队介绍了Pi的浊度计(TurbSense®)混凝控制系统(CoagSense)。

Pi的浊度计(TurbSense®)测定在线浊度和/或水中悬浮固体。在整个演示过程中,一个有趣的点是Pi的专利MutoLux®测量技术,该技术有助于实现TurbSense的低维护要求。

凝控制系统 1

Pi的混凝控制系统用于混凝加药。它是多参数的,可以确定所需的混凝剂剂量。这是通过CoagSense输出流量比例混凝控制信号来完成的,该信号可以发送到现场SCADA,也可以直接发送到混凝剂剂量泵。

通过使用Pi的混凝控制器,它将使深圳水务集团的饮用水工厂受益,因为它提供了过程控制的改进和化学品的节省。

深圳是中国最大的一线城市之一,拥有1700万人口。这次演讲是由英国政府商业贸易部的安排和主持的。

有关我们的TurbSense, CoagSense或任何其他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s://www.processinstruments.cn/contact-u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