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内顶尖的体育大学之一的南京体育学院在今年10月安装了4套来自Pi的泳池水质监控系统。这4套设备被用来监测南京体育学院的国家队训练中心的泳池水质并通过Pi的CRIUS4.0智能控制器实现对pH的修正和对消毒剂投加的实时控制。

autopool Pi

PiAutopool泳池控制器集成了pHORP、温度、余氯等参数,它提供了准确、稳定的读数并且需要极少的维护量。值得一提的是,Pi的泳池控制器不仅仅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多参数分析仪,它的可选的专属的通过继电器和4-20mA输出进行的pH调整和消毒剂投加控制的PID控制单元,以及内置的流量开关、过量投加互锁等安全投切保护等功能,满足泳池客户的所有的愈发普遍的更多的实际需求。

谈及Pi的产品在泳池领域的应用,来自Pi的在中国的主经销商北京安远众智公司的Fred说道:“Pi的泳池水质监控系统是一款客户很喜欢的产品,它目前被水立方、国家体育馆等代表性的场馆所采用。南京体育学院的案例再次证明,它不仅可以很好地检测泳池水质,也可以提供强大的药剂投加控制能力。

 

1121 001
1121 002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池控制器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processinstruments.cn 联系我们的销售团队,或致电 +86 17816612507

Related Posts